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男排公布新一期集訓名單

韋驊、徐征
2019年02月20日08: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排公布新一期集訓名單

  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記者韋驊、徐征)為完成國家男排2019年各項參賽任務,沖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中國排協19日在官網公布了中國男排新一期的集訓名單。

  在這份14人的大名單中,八一南昌隊共有包括袁黨毅在內的6名球員入選。進入2018-2019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前四名的北京、上海、江蘇和山東隊運動員暫不參加本次集訓,集訓人員和時間根據聯賽賽程另行通知。

  東京奧運會排球資格賽中國男排被分在了F組,同組的還有加拿大、阿根廷和芬蘭隊。按照預選賽賽制,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將直接晉級奧運會。

  附中國男排集訓名單:李學林、張景胤、陳磊煬、繆阮彤、陳嘉杰、彭世坤、陳禧龍、郭順祥、毛天一、袁黨毅、修成城、唐川航、杜昊昱、馬曉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