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6秒49創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績 蘇炳添8天內奪第三冠

2019年02月21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1日凌晨,2019國際田聯室內巡回賽總決賽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中國選手蘇炳添在男子60米決賽中跑出6秒49的成績,奪得冠軍。這是他今年在愛爾蘭、伯明翰兩戰室內賽奪冠之后,奪得的第三個冠軍。同時,他在伯明翰站還創造了6秒47這個本賽季的最好成績。本場6秒49的成績也創造了今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績。

比賽開始,蘇炳添啟動時達到0.124秒,八位選手裡排第一。出發后幾步的節奏調整的也很到位,進入抬頭過程,蘇炳添已經明顯把其他選手甩開。后半程蘇炳添不給任何選手半點機會,一鼓作氣沖到底,蘇炳添最終輕鬆奪冠,本次歐洲之行實現三連勝。美國選手羅杰斯和羅賓遜銅跑出6秒57,計算千分秒,羅賓遜以6秒565獲得亞軍,羅杰斯以6秒567獲得季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