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北京女籃晉級四強 金隅球迷方陣搶眼

2019年02月21日13: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WCBA:北京女籃晉級四強 金隅球迷方陣搶眼

點擊查看大圖

  2月20日,北京首鋼隊球員查爾斯(右)在比賽中投籃。 當日,在2018-2019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季后賽四分之一決賽第四回合比賽中,北京首鋼隊主場以87比79戰勝新疆體彩隊,最終以總比分3比1淘汰新疆體彩隊,晉級半決賽。 新華社發(雒圓攝)

  新華網北京2月21日電 2018-2019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季后賽四分之一決賽第四回合比賽20日晚打響,坐鎮主場的北京女籃迎戰新疆女籃。經過四節激戰,北京女籃以87-79的比分戰勝對手,從而以3比1的總比分淘汰新疆女籃晉級四強。

  看台上的金隅球迷方陣。

  本場比賽北京女籃從首節開始便保持領先,並以56比38、領先18分的優勢進入中場休息。下半場新疆女籃一度將分差縮小到8分,但因為上半場落后太多而輸掉比賽。最終北京成功晉級4強,將在半決賽中與廣東相遇。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開賽前,金隅集團24名小球童身穿紅色金隅加油助威衫攜手北京女籃、新疆女籃隊員入場,並與雙方球員以及全場球迷一起共唱國歌,為當晚賽事掀起一波高潮。

  金隅國歌方陣。

  據悉,作為本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官方戰略合作伙伴,金隅球迷加油助威團已成為WCBA賽場一大亮點。從本賽季開賽以來,金隅集團已經先后組織了所屬全國近30家企業,累計2000多名員工代表分別參與上海、浙江、河北、四川、山東、遼寧、新疆、內蒙古等省市自治區WCBA賽區的國歌方陣和加油助威活動。

  雙方合作簽約儀式。資料圖

  金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姜德義表示,金隅人熱愛體育、熱愛籃球,始終倡導身體力行參與公益及回報社會的良好初心。“作為WCBA聯賽的官方戰略合作伙伴,我們願助推中國女子籃球運動蓬勃發展,促進聯賽達到國際一流水准,向世界頂級賽事邁進。”

  創辦於2002年的中國女子籃球聯賽,經過16年的發展和積澱,已逐漸成為中國水平最高、最專業的聯賽之一。本賽季,WCBA正式擴軍,從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舉成為世界規模最大的女子職業籃球聯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