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慶斯威官宣迪力穆拉提、白合提亞爾加盟球隊

2019年02月2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

白合提亞爾·排孜拉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2月21日,中超重慶斯威足球俱樂部發布官方公告,來自新疆天山雪豹隊的兩名小將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和白合提亞爾·排孜拉加盟球隊。迪力穆拉提曾入選希丁克執教的國奧隊,能勝任左后衛、右后衛和右前衛,是一位速度和技術俱佳的防守隊員﹔白合提亞爾是一名攻守兼備的中場球員,身體素質好,沖擊力強,曾作為主力入選新疆U20全運隊。

公告內容如下:

青春風暴,未來將來!

長期以來,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都重視青年球員的培養和發展,新賽季伴隨著各級梯隊的發展壯大,以及眾多有生力量的匯入,一線隊也將出現更多年輕的面孔。

近日,經過俱樂部一系列的考察、研究,決定與球員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白合提亞爾·排孜拉正式簽訂工作合同。兩位年輕隊員的加盟,符合俱樂部引援的戰略需要,也符合球隊對於大力培養年輕球員的規劃要求。

希望兩位隊員能夠拿出更好表現,適應新環境,盡快融入球隊,穩步成長,並幫助重慶當代力帆足球俱樂部在新賽季取得更好的成績。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