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操世界杯墨爾本站資格賽第二日 中國隊再有3人闖入決賽

陳宇 郭陽
2019年02月23日09: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體操世界杯墨爾本站資格賽第二日 中國隊再有3人闖入決賽

  新華社悉尼2月22日電(陳宇 郭陽)2019年體操世界杯墨爾本站單項資格賽22日繼續進行。中國隊不畏強手,繼21日6名選手順利晉級后,又有3名男女選手獲周末決賽資格,其中趙詩婷更位居平衡木資格賽榜首。

  22日晚間在墨爾本體育館進行了男子跳馬、雙杠、單杆單項資格賽和女子平衡木、自由體操單項資格賽,22日排名前八位的選手將參加於24日舉行的決賽。

  曾在去年全國體操冠軍賽中勇奪平衡木冠軍的趙詩婷在當晚的平衡木資格賽上力壓群芳,以12.900分的成績排名第一,日本選手小口真奈和澳大利亞的艾瑪·內多夫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來自中國台北隊的賴品儒名列第八,同樣獲得決賽資格。

  趙詩婷還在當晚舉行的女子自由體操賽上名列第三,意大利名將瓦妮莎·費拉裡和艾瑪·內多夫分列該項比賽第一和第二名。第六和第七名由中國台北隊的賴品儒和丁華恬獲得。

  在男子跳馬比賽中,中國隊選手黃明淇和屈瑞陽均遺憾出局。來自烏克蘭的伊霍·拉迪維洛夫以14.766的成績獲第一名 。

  男子雙杠比賽中,中國隊選手尤浩以14.300的成績名列第三。年僅22歲的土耳其選手阿哈默德·安德爾發揮出色,排名第一,得分為14.466,日本選手荒屋敷響貴得分14.366,排名第二。

  在男子單杠比賽中,中國隊選手張成龍排名第三,進入決賽。日本選手宮地秀享和克羅地亞選手廷·瑟比克分列第一和第二名。其中宮地秀享曾獲去年的墨爾本體操世界杯男子單杠冠軍。

  2019年體操世界杯墨爾本站於2月21日-24日舉行,本站比賽也是東京奧運會體操項目的資格賽之一。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