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深圳萬科陽光隊

CWHL-萬科陽光加時賽奪珍貴一分 季后賽僅一步之遙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23日11:19

CWHL-萬科陽光加時賽奪珍貴一分 季后賽僅一步之遙

北京時間2月22日晚,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坐鎮大運中心再次迎戰卡爾加裡地獄。深圳市副市長吳以環和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共同為本次比賽開球。此役萬科陽光2-0領先后連丟三球,最后時刻墨瑟攻入一球,將比賽拖入加時。可惜聯盟第一的地獄隊實力不饒人,立馬攻入一球,萬科陽光隊最終以3-4惜敗,收獲寶貴一分,距離季后賽再近一步。

賽前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郁亮來到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女冰更衣室,為女冰鼓勁加油,並給每位球員送上禮物,禮物內附有手寫禮物卡,又貼心又溫暖。

萬科陽光本賽季常規賽最后三場的對手都是聯盟領頭羊卡爾加裡地獄,雖然隻要拿下一場便可提前鎖定季后賽席位,但對手實力強勁,有著“大魔王”稱號,這對於傷兵滿營的萬科陽光來說並不輕鬆。

今晚的比賽於19:30開始,觀眾座無虛席,不少小學生球迷揮舞著橫幅為主隊加油,而且還能熟悉地說出隊員名字。每次主隊進攻時球迷們不由自主地吶喊,讓大運場館開始有一種主場——“家”的氛圍。

首節,萬科陽光勢頭凶猛,第16分鐘,5號卡彭特用身體優勢硬吃對手,面對兩名防守球員的夾擊強行突破,隨后一杆怒射洞穿對手門將的十指關,林妮克服腳傷疼痛送出助攻。第二節23分17秒,邦頓藍線附近直塞傳球,米勒得球后虛晃一槍,緊跟著一杆打門球進,這是她本賽季第十粒進球,萬科陽光以2-0擴大戰果。兩球領先的萬科陽光信心爆棚,球員跑位靈活,技戰術變化豐富,持續給地獄隊施壓。

第二節即將結束之時,伍茲用腳踝破壞了對手的射門,這一球力道十足,伍茲腳踝疑似受傷,她表情痛苦,最終在隊友的攙扶下離開球場。節末,米勒和邦頓連續打出有威脅射門,可惜欠缺些運氣,遺憾未能擴大比分。

第三節比賽,兩球領先的萬科陽光后防線出現鬆動,地獄隊特別善於把握機會,開局階段破門得分,將比分追至1-2。萬科陽光多打少就要結束時,戈斯靈順勢一挑騙過萊緹,隨后一杆推射球進,地獄隊追平比分。兩分鐘過后,王玉婷解圍失誤,詹納得球后假動作騙過防守隊員,緊跟著一杆射門得分,地獄隊連進三球反超比分。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留給萬科陽光的機會不多了,但姑娘們不言放棄,伍茲也在簡單處理傷勢后返回賽場一同作戰。距離比賽結束還有2分14秒的時候,卡彭特底板處突然回敲,中路插上的墨瑟一杆打門球進,萬科陽光追成3平,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上,地獄隊進攻積極主動,一分鐘過后,聯盟個人數據排名第五的地獄隊主力珍妮就抓住萬科陽光的防守漏洞,攻入一球,最終萬科陽光經過加時賽較量以3-4惜敗卡爾加裡地獄隊,盡管落敗,但萬科陽光收獲1個積分,距離季后賽更近一步。

根據賽程安排,北京時間2月23日14:30,萬科陽光隊將再次迎戰卡爾加裡地獄隊,此役將成為萬科陽光晉級季后賽的生死之戰,萬科陽光全體務必穩住心態,以破竹之勢全力沖刺。

分享到:
(責編:王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