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主教練盛贊武磊表現 西媒:武磊征服科爾內亞球場

謝宇智
2019年02月24日09: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主教練盛贊武磊表現 西媒:武磊征服科爾內亞球場

  新華社馬德裡2月22日電(謝宇智)中國球員武磊正在西甲賽場努力証明自己。22日西班牙人對韋斯卡的比賽中,他再次首發並打滿90分鐘,其表現不僅贏得全場觀眾喝彩,而且獲得了主教練魯比與當地媒體的贊賞。

  武磊本場跑動積極,在場上展現出了速度和良好的意識,並於進攻中為球隊制造了數次破門機會,第63分鐘,他的一腳射門還擊中了門柱。比賽中,主場球迷數次為武磊的精彩表現鼓掌叫好。

  魯比賽后對武磊的表現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他有可能是本場最能幫助我們打破場上平衡的球員,我很高興看到他敢於帶球,只是可惜他在射門時缺少了一點運氣。”

  西班牙媒體也對武磊贊不絕口。《馬卡報》以“武磊征服科爾內亞球場”為題發文,認為武磊“為自己在球隊中贏得了一席之地”,並“很好地融入了西班牙人隊的更衣室”。文章還指出,武磊在比賽中“一直在不停地跑動、盤帶和尋找射門機會”。

  這是武磊為西班牙人出戰的第四場比賽,也是他連續第二場獲得首發。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