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切爾西主帥薩裡:不明白為何有帥位危機

2019年02月24日09: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切爾西主帥薩裡:不明白為何有帥位危機

  新華社倫敦2月22日電 英超切爾西隊主帥薩裡22日表示,他不理解為什麼自己正面臨帥位危機,因為對比起瓜迪奧拉在曼城的首個賽季,他做得並不差。

  讓薩裡倍受攻擊的一場比賽無疑是切爾西最近在客場以0:6慘敗給曼城,而本周他們又在足總杯中主場不敵曼聯。切爾西隊目前積50分,在英超排名第六,不過距第四名曼聯隻差一分。而目前薩裡率領切爾西7個月在英超贏球的場次,比瓜迪奧拉帶曼城的首個賽季同期還要多。此外,切爾西還闖進了聯賽杯決賽,將於24日在溫布利球場對陣曼城。

  薩裡說:“我們將迎來本賽季的第一場決賽,我們距離前四名隻差一分,和阿森納一樣,但(人們說)阿森納踢得不錯。我們比阿森納更好一些,因為我們有一場決賽在等待,但人們還是說這個賽季對我們來說是一場災難,我不能理解。”

  薩裡說:“我希望你們能記住,上賽季這支球隊拿到的是70分,不是100分,之后在夏季球隊又做了大幅調整,所以還需要解決一些問題,但這並不容易。當然,在我的位置上,我需要的是結果,而不是別的。”

  一些切爾西球迷嘲諷薩裡強調控球的戰術為“薩裡球”,薩裡說:“從我第一天來這裡時便用英語說過,我不知道什麼是‘薩裡球’。”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