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安香怡奪冠仍不滿 自嘲隻能給俄羅斯選手打洗腳水

孫海光
2019年02月25日08:1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香怡奪冠仍不滿,自嘲隻能給俄羅斯選手打洗腳水

  2018/2019賽季全國花樣滑冰冠軍賽24日晚在吉林長春冰上運動中心結束,金博洋和安香怡分獲男女單人滑冠軍。盡管如願奪冠,但12歲的安香怡仍不滿意,稱她目前的水准也就是能給俄羅斯女單打洗腳水。

  12歲安香怡奪冠后仍不滿。圖/花滑小報

  與兩個月前的全國錦標賽不同,朱易以及中國香港選手梁懿都沒有參賽,女子單人滑基本是兩名北京隊選手安香怡和陳虹伊之間的爭奪。最終,12歲的安香怡以177.90分獲得了這枚金牌,陳虹伊排在第二位。

  “感覺我這個表現和分數不值得拿第一,這次並不是那麼滿意。之前在全國錦標賽也是這個節目,但還沒加入一些新的動作,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所以請各位這次原諒我吧。”安香怡今天比賽時前兩個三周跳都出現了失誤,賽后她對自己的發揮很不滿意,“每個方面都需要加強,到世界上我基本也就是給俄羅斯女單打洗腳水的水平,打洗腳水前面還排二十多位呢。”

  安香怡以177.90分獲得金牌。圖/花滑小報

  今晚結束的男子單人滑中,金博洋沒遇到任何挑戰輕鬆奪冠。“前段時間陸地和冰上訓練都非常充足,希望接下來兩周能調整好節奏和狀態,迎來世錦賽。”稍早前的四大洲賽,金博洋獲得亞軍,狀態明顯回升,他也希望能在下個月的世錦賽中有好成績。

  稍早前結束的雙人滑比賽中,彭程/金楊以229.63分輕鬆奪冠。由於王詩玥/柳鑫宇在加拿大訓練,陳宏/孫茁鳴在冰舞比賽中幾乎沒有受到挑戰輕鬆奪冠,這之前他們在今年四大洲賽中也獲得了第8名。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