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官方:陝西大秦之水遞補延邊富德參加2019賽季中甲聯賽

2019年02月27日09: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2月27日,陝西大秦之水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將正式參加2019賽季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由於延邊富德因欠稅等問題宣布破產解散后,球隊退出新賽季的中甲聯賽,根據中國足協規定,上賽季中乙聯賽的第三名陝西大秦之水隊遞補進入新賽季中甲聯賽。

公告內容如下:

隨著中國足協正式發布關於取消延邊富德足球俱樂部參加中甲聯賽的公告后,根據中國足協的規定,陝西大秦之水隊將正式代表陝西參加2019賽季中國足球甲級聯賽!

伴隨著消息的公布,2019賽季中甲聯賽將於3月9-10日正式拉開序幕,陝西大秦之水的將士們也將在近日從冬訓地點返回西安,全力以赴備戰即將開始的中甲賽程。

2019冬訓開始后,在主教練張軍指導的帶領下,本次冬訓全隊上下齊心,斗志滿滿,順利完成訓練計劃和熱身賽任務,為新賽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做足了准備。

現在距離轉會窗口關閉的日期不足幾日,俱樂部在接到參加中甲聯賽的通知后全員行動。時間緊,任務重,加班加點加快內外援的轉會進度和中甲聯賽賽事舉辦的前期各項工作准備,在規定時間內全力做好新征程各項籌備工作。

新賽季我們的主場將在渭南,盡管從中乙到了中甲,觀賞性更高,影響力更強,但為了回報球迷長期以來的熱情支持,新賽季的套票價格將仍然維持不變,新一階段的套票發售工作也即將啟動,敬請留意俱樂部官方平台的信息。

2016年至今,陝西大秦之水隊從一支草根業余球隊完成了兩級跳,再次將陝西足球帶入中國職業足球的高水平聯賽。過程中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望,隊員的汗水,球迷的吶喊共同支持著球隊走到了今天。我們要感謝所有為陝西大秦之水隊付出過的人,謝謝你們不懈的伴隨!

新的聯賽,新的征程,新的挑戰!希望廣大球迷朋友們能夠繼續和球隊並肩戰斗,征戰中甲。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