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張文釗、杜文洋等五位本土球員加盟

2019年02月27日13: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馬翼) 2月27日,中超北京人和隊官方發布公告,張文釗、杜文洋、牟鵬飛、劉鵬和楊一虎正式加盟球隊,征戰2019賽季中超聯賽。

公告內容如下:

2019年2月,經與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球員張文釗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租借加盟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

張文釗,1987年5月28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身高1.78米,場上司職邊前衛。張文釗腳下技術出色,良好的控球能力加上極快的速度,使得張文釗時常在邊路上演突破好戲。憑借在邊路的犀利突破與精准傳中,張文釗屢屢在比賽相持階段幫助球隊撕開對手防線。

張文釗出道於深圳,並於2006年獲得前往國際米蘭試訓的機會。2009年加盟長春亞泰,張文釗迎來職業生涯巔峰期,成長為亞泰中場的絕對核心。在亞泰效力的5個賽季中,張文釗共打進15粒進球奉獻8次助攻。隨后張文釗先后效力於山東魯能泰山和廣州恆大淘寶,同樣是球隊中場位置的中堅力量。

2005年,張文釗憑借出色的表現入選國青隊,隨隊參加了當年的印度四國邀請賽,幫助球隊獲得冠軍並當選最佳球員。2011年,張文釗成功入選中國國家隊,並在與阿聯酋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國家隊出場。2017年東亞杯,張文釗標志性的邊路突襲兩次助攻隊友破門,幫助中國隊獲得東亞杯季軍。

張文釗的到來將豐富球隊在邊路位置上的選擇,俱樂部希望張文釗能夠盡快與球隊完成磨合,融入球隊技戰術體系,在即將開始的中超聯賽裡與俱樂部一同“橙豐破浪”!

2019年2月,杜文洋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

杜文洋, 1990年1月28日出生於山東省,身高182cm,場上司職邊后衛。

2015年,杜文洋由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轉會至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逐漸在中超賽場嶄露頭角。2018賽季,杜文洋代表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出場5次並打入1球,展現出身體硬朗、防守穩健的技術特點。

俱樂部希望杜文洋能夠盡快與球隊完成磨合,為人和后防線注入活力,在即將開賽的中超聯賽裡與球隊一同為實現賽季目標奮力拼搏!

2019年2月,牟鵬飛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

牟鵬飛,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身高193cm,場上司職門將。

牟鵬飛門前反應出色,門線技術扎實,有著多年征戰中超聯賽的經驗。2018賽季,牟鵬飛作為主力代表黑龍江火山鳴泉隊在中甲聯賽出場30次,憑借出色發揮榮獲2018賽季中甲聯賽最佳門將,同時囊括最佳人氣球員獎。

牟鵬飛的加盟將使球隊在門將位置上獲得有力的補充,提升新賽季俱樂部的陣容厚度,期待他重返中超聯賽后的精彩表現。

2019年2月,劉鵬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

劉鵬,1989年10月17日出生於天津市,身高192cm,體重86kg,場上司職門將,曾效力於天津泰達、沈陽東進、青島黃海足球俱樂部。在效力青島黃海的5個賽季中,劉鵬共代表球隊出場65場中甲比賽。

希望劉鵬能夠在新賽季奉獻穩定的表現,成為球隊的重要力量,幫助人和取得更好的成績。

2019年2月,楊一虎正式結束租借回歸北京人和足球俱樂部,小虎歸來。

楊一虎,1991年9月16日出生於廣東省,身高177cm,體重65kg,場上司職前鋒。楊一虎有著南方球員小快靈、腳下技術好,速度快的特點,在代表黑龍江火山鳴泉出戰中甲的一個賽季中,楊一虎出場14次,打進1粒進球,奉獻3次助攻。

作為2012賽季就加入俱樂部的老臣,楊一虎為球隊奪取足協杯和超級杯冠軍做出過重要貢獻。數年起伏,歷經世事,楊一虎也從少年走向成熟。在效力北京人和的81場比賽中,楊一虎貢獻了13粒進球和3次助攻。

楊一虎的加入將提升新賽季球隊的陣容厚度,豐富中前場的人員配置,期待他能夠幫助人和奪取佳績。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