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特裡皮爾自擺烏龍 切爾西2:0勝托特納姆熱刺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28日08:36

切爾西隊員慶祝進球
切爾西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 北京時間2月28日4:00,2018/19賽季英超第28輪一場焦點戰在斯坦福橋球場展開爭奪,切爾西主場迎戰熱刺。伊瓜因上半場擊中橫梁,溫克斯擊中橫梁。下半場佩德羅打破僵局,特裡皮爾回傳失誤送烏龍大禮,切爾西2-0擊退熱刺。

第12分鐘,阿斯皮利奎塔右路傳中,球打在戴維斯手上出了底線,裁判沒有表示。

第19分鐘,洛裡傳球失誤被佩德羅斷下,佩德羅分給中路的阿扎爾,阿扎爾分球,伊瓜因勁射打偏。

第31分鐘,若日尼奧被斷球,熱刺反擊,孫興慜禁區內勁射被路易斯飛身擋出底線。

第33分鐘,西索科禁區外遠射被擋,孫興慜右路傳中,埃裡克森跟進抽射被卡巴列羅擋出,隨后裁判示意熱刺越位在先。

第42分鐘,凱恩在切爾西禁區附近連續盤帶后勁射,阿斯皮利奎塔倒地將球擋出。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53分鐘,若日尼奧過頂長傳,伊瓜因突入禁區面對洛裡推射破門,裁判示意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57分鐘,切爾西率先破門,阿斯皮利奎塔右路直塞,佩德羅突入禁區晃開阿爾德韋雷爾德,小角度推射破門,切爾西1-0領先熱刺!隨后切爾西做出換人調整,阿扎爾被威廉換下。

第65分鐘,戴維斯左路傳中,凱恩小禁區附近左腳搶點射門打偏。

第71分鐘,佩德羅禁區外右側嘗試弧線球射門,球稍稍偏出。奇克出場替下了科瓦契奇。

第85分鐘,切爾西再獲一球,吉魯頭球一蹭,特裡皮爾在逼搶下在禁區外回傳,猝不及防的洛裡隻能目送皮球入網,切爾西2-0領先熱刺!最終切爾西在主場2-0拿下熱刺,繼續緊跟前四。

 雙方首發及出場名單:

切爾西(4-3-3):13-卡巴列羅﹔28-阿斯皮利奎塔、2-呂迪格、30-路易斯、3-阿隆索﹔5-若日尼奧、7-坎特、17-科瓦契奇(77‘12-奇克)﹔11-佩德羅、9-伊瓜因(84’18-吉魯)、10-阿扎爾(60‘22-威廉)

熱刺(4-3-3):1-洛裡﹔2-特裡皮爾、4-阿爾德韋雷爾德、6-桑切斯、33-戴維斯﹔8-溫克斯、17-西索科(85‘3-羅斯)、23-埃裡克森﹔11-拉梅拉(70’18-略倫特)、7-孫興慜(80‘27-小盧卡斯)、10-凱恩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