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多名新援中超首秀獲贊

黃志陽 李戈
2019年03月02日08:3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多名新援中超首秀獲贊

  昨晚客場1比0擊敗武漢卓爾隊,北京中赫國安隊繼2015賽季后再獲中超聯賽“開門紅”。賽后,除直接任意球破門的奧古斯托外,主教練施密特還表揚了多名首次代表國安隊出戰的新援。

  比賽下半場,門將鄒德海高接低擋,力保國安隊城門不失。施帥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冬訓期間,鄒德海就展示了出眾的技術和能力。今晚他有很長時間無需扑救,但每當球隊需要的時候,他都能及時出現,在后防線上起到關鍵作用。” 和賽場上“門神”的形象不同,鄒德海在混採區接受採訪時有些腼腆,“一般來講,聯賽首戰都不太好踢。這場球大家咬下來了,往后會越來越好的。”談及自己和金玟哉等人組成的全新防線,他說:“我們幾個表現挺好的。如果非要指出有待提升的地方,我覺得是相互間的默契度,這方面可以在今后的訓練中慢慢提高。”

  至於以U23球員身份首發出場的張玉寧,施密特稱其首秀同樣令人滿意,“今天對手在防守中投入了很多兵力,我們很難將球交到前鋒的腳下。不過,張玉寧始終和隊友們一起努力拼搏,這樣的比賽也有助於他增強自信心。雖然沒能破門,但他應該被寫入勝利的軍功章。” 張玉寧則表示,由於此前在歐洲踢的比賽不多,自己的身體狀態未達最佳,還需進一步適應中超的節奏,“國安的打法比較鮮明,進攻中講求控球和中路滲透,中鋒積極跑位就會有更多機會。其實,隻要球隊進攻打得流暢就好,球不一定要到我腳下。”

  相比之下,韓國后衛金玟哉的中超首秀更是獲贊無數,可謂全場最佳球員。與他搭檔中衛的國安隊隊長於大寶高度評價道:“打完亞洲杯之后,我倆就在俱樂部一起配合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場上的表現也有目共睹,包括亞洲杯時的表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