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今客戰重慶斯威 斯帥期待以勝利慶生

謝澤楷
2019年03月02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期待以勝利慶生

  本周六,重慶奧體中心,廣州富力將迎來本賽季第一場中超比賽,對手是重慶斯威。比賽結束后次日,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將迎來54歲生日。賽前,他說:“贏下比賽就是最好的禮物。我相信球員也知道,用勝利為我慶生。”

  重慶隊上次在主場擊敗富力,要追溯到2015賽季,當時富力以1比2敗北。此后3個賽季,富力都能從重慶客場帶走3分。對此,重慶斯威主帥小克魯伊夫說:“數據就是被拿來打破的。”

  本賽季,富力原來的前場組織核心雷納迪尼奧租借到天津天海,富力恐怕需要時間去適應,即使他們迎來了又一位以色列“金靴”薩巴。“薩巴和雷納迪尼奧的風格非常相似,都是技術非常好的左腳型球員。小雷很優秀,希望薩巴能夠接棒。”斯托伊科維奇說。

  賽前,斯托伊科維奇更多強調的是防守,“我們要贏得比賽,就必須付出很大努力,在空中對抗上要贏過卡爾德克,速度上抑制費爾南多,在速度比拼中減慢他的速度。我們的注意力必須高度集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