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馮瀟霆進球掃陰霾

白雲
2019年03月02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馮瀟霆進球掃陰霾

  恆大新人首秀搶鏡,但是老將也拿出高水平表現來宣示地位。雖然昨晚進球的都是國內球員,但是保利尼奧與塔利斯卡兩名外援的場上積極性也非常高,他們都有擊中門柱的表現。另外如郜林的一次迫使對手烏龍的搓傳,還有曾誠的屢次救險都值得稱道。

  最讓人感到興奮的是,“國足隊長”馮瀟霆昨晚也用一個進球來証明自己。自從冬歇期被廣州恆大“下放”之后,馮瀟霆就淡出了人們的視線。不過,新賽季中超首演中,馮瀟霆一腳讓人拍案叫絕的進球,說明他已經走出了陰霾。

  本場比賽的首發名單中,沒有馮瀟霆,似乎印証著此前人們關於清洗的種種猜疑,馮瀟霆原本牢不可破的首發位置,讓給了兩名年輕的中后衛。然而,從預備隊重回一線陣容的馮瀟霆,給了卡納瓦羅一個超級大禮,打進了鎖定勝局的一球。雖然,馮瀟霆不可避免的因為年齡因素而導致身體機能的滑坡,比如說在完成了從帶球奔襲到爆射破門這一系列高強度動作后,他隻能慢慢跑到場邊,來接受隊友的慶祝。但是老將的經驗和精氣神,依然是值得后輩景仰與學習的。

  昨天的下半場,天海攻勢比較凶猛,但馮瀟霆以高質量的站位和搶斷,屢次阻止了對手的進攻﹔尤其是奮不顧身用頭部封堵鄭達倫暴力射門的一幕,更是讓人感受到老將對勝利的滿腔熱血。

  昨晚馮瀟霆隻出場了不到40分鐘,但他貢獻了恆大后衛球員本場比賽最多的搶斷次數,並且與打滿全場的高准翼並列隊內解圍次數第一。作為一名后衛,馮瀟霆在恆大仍是頂級的存在。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