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深足大勝華夏幸福

鄒甜
2019年03月03日09: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2019中超開幕式昨晚在龍崗大運中心上演,闊別中超舞台7年之久的深圳足球重新出發,面對實力強勁的華夏幸福,深圳佳兆業在一球落后的情況下,憑借塞爾納斯梅開二度,普雷西亞多的“世界波”,最終主隊以3:1逆轉取勝。

去年深圳佳兆業以中甲第二名沖上中超,球隊盡管在陣容方面有所補強,但前景並不被看好,甚至俱樂部認為面對華夏幸福這樣的強隊,保平也是可以接受的結果。深圳隊開局並不順利,首發的崔民在中超開幕式上代表球員宣誓,但他卻在比賽第14分鐘便傷退,被李源一替換下場。上半場華夏幸福佔據場上優勢,憑借卡埃比小角度射門打破僵局,但半場結束前,來自法甲聖埃蒂安的塞爾納斯將比分扳平。下半場,中甲金靴普雷西亞多和塞爾納斯接連打進精彩進球,為深圳佳兆業取得“開門紅”。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