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强势反弹 重庆当代终迎首胜

张泽伟

2020年08月22日09: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综合消息:华夏幸福强势反弹 重庆当代终迎首胜

  新华社苏州8月21日电(记者张泽伟)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两场比赛21日在苏州开踢,联赛开局低迷的河北华夏幸福近期状态强势反弹,当天3:1战胜武汉卓尔,迎来两连胜;而一胜难求的重庆当代也终于开和,1:0小胜“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迎来赛季首胜。

  华夏幸福队在上轮取得赛季首胜后,信心和状态大幅提升,尤其是此前饱受伤病影响的尹鸿博状态复苏,极大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此役尹鸿博表现十分活跃,比赛刚开始,他在右路带球后弧线传中马尔康,后者头球险些破门。第25分钟,尹鸿博左路横敲门前,图雷包抄捅射得手。第41分钟,卓尔队利用定位球战术扳平比分,三分钟后,尹鸿博接队友长传后精准破门,帮助华夏幸福再次领先。

  下半场卓尔发起反扑,但未能将比分扳平,反而是华夏幸福在第76分钟再次把握住机会,马尔康带球杀入禁区,晃倒对方防守队员后抽射入网,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1。两连胜的华夏幸福在苏州赛区的排名也蹿升至第四位。

  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重庆当代队终于迎来赛季首胜。此役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当代队很好地限制住了对方外援穆里奇,自身进攻非常积极,上半场完全控制住了局面,可惜多次有威胁的射门未能转化为进球。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势,但当代队率先打破僵局,第69分钟,西里诺接队友阿德里安妙传,凌空扫射入网,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西里诺的中超首球,也是当代队的赛季首胜。

  22日将进行中超第六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将与上海上港展开强强对话,换帅后的天津泰达将对阵“升班马”青岛黄海。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