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前瞻:建業主場遭遇一方 蘇寧迎來泰達上門挑戰

2019年03月03日11: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歐興榮)2019賽季中超聯賽已全面拉開戰幕,3日再進行首輪的最后兩場比賽,分別是河南建業主場遭遇大連一方,江蘇蘇寧易購則迎來天津泰達的上門挑戰。

河南建業 VS 大連一方

比賽時間:03-03 15:30(周日)

比賽地點:鄭州航海體育場

兩支球隊上賽季都是長期徘徊在保級邊緣,兩回合交鋒一方取得一勝一平(1-1,2-1),成績略微佔優,最終排名也是一前一后,雙雙驚險保級成功。冬歇期建業轉會市場最大的手筆就是引進喀麥隆前鋒奧漢德扎,這名上賽季效力於深圳佳兆業的射手在20場比賽裡貢獻了18球11助攻,效率恐怖。他將與隊內頭號球星,同為老鄉的巴索戈組成鋒線上的黑風雙煞,對任何對手來說,防線都會經受較大壓力。

一方冬歇期則發生巨變,球隊與德國名帥舒斯特爾率領的教練組強行解約,並意外的迎來韓國名帥崔康熙。球隊還砸下巨資引進球星哈姆西克與博阿滕,豐特、蓋坦則先后離隊,內援方面引進趙旭日、趙明劍與鄭龍等多名國腳級球員,本賽季的野心可見一斑,或將成為中超第一軍團的最大攪局者。但從上賽季來看,一方的防守很不穩定,上賽季淨負20球,在16支中超球隊中僅好於降級的貴州恆豐。如果崔康熙不針對性的拿出點辦法,恐怕很難實現球隊的既定目標。

江蘇蘇寧易購 VS 天津泰達

比賽時間:03-03 19:35(周日)

比賽地點: 南京奧體中心

經歷上賽季的驚險保級,泰達在冬歇期的引援步伐很大。鋒線上引進德國國腳瓦格納,這名高中鋒身體強壯,頭球出色,空中優勢明顯,他和球隊上賽季的“鋒霸”阿奇姆彭,將組成“一高一快”的鋒線組合,相信任何球隊都會有所忌憚。內援方面,鄭凱木、朴韜宇、劉洋、蘇緣杰、榮昊等加盟,對球隊實力將是一個極大提升。

蘇寧上賽季排名聯賽第五,離亞冠資格咫尺之遙。球隊已與帶隊成績出色的奧拉羅尤續約三年,這位羅馬尼亞名帥能否帶隊再進一步,值得期待。球隊在引援方面,動作並不大,外援沒有變動,內援也僅是引進了馮伯元和羅競。球隊陣容相當均衡,經過一賽季的磨合,相信彼此的默契度更高。蘇寧在新賽季,打好了是前四水准,打差了可能也能穩居中游位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