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10000分+5000籃板球  易建聯成聯賽第一人

黃維
2019年03月04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0000分+5000籃板球 易建聯成聯賽第一人

 昨晚,廣東宏遠在客場以132比111大勝吉林男籃。在此前的東莞主場,宏遠曾經被吉林終結了18連勝,這次華南虎算是報了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聯在這場比賽中拿到了36分和8個籃板球,他也成為CBA聯賽中第一位得到10000分和5000個籃板球的球員。

吉林這支球隊,毫無疑問是本賽季讓人印象深刻的黑馬,他們敢打敢拼,在此前的宏遠主場贏下了比賽。而他們的新人也有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第一年打職業聯賽的姜偉澤和選秀狀元姜宇星,都在本賽季的聯賽之中有頗好的表現。而賽前,吉林隊也顯得頗有信心——他們的老將張彪在賽前表示:“我們一定要抓住機會,打出自己的特點。”

的確,吉林隊在上半場打得比宏遠更好,他們積極、主動,每個球員都顯得拼勁十足,比分一直沒有拉開。但在第3節,宏遠抓住了吉林進攻效率下降的機會,打出一波反擊,一舉奠定勝局。

“吉林隊的開局表現比我們更好一些,但下半場我們還是積極做了調整。”宏遠主帥杜鋒賽后總結:“這段時間我們換了外援,常規賽也沒幾輪了,每場比賽都很重要。”

下一場依舊是硬仗——宏遠將在明晚客場挑戰浙江廣廈。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