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將出戰亞冠 鄭智傷缺布朗寧有望首秀

周蕭
2019年03月05日08:1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明天出戰亞冠,鄭智傷缺布朗寧有望首秀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在5日進行的亞冠小組賽首輪角逐中,山東魯能和廣州恆大將代表中超BIG4率先亮相。作為兩支球隊的主帥,李霄鵬與卡納瓦羅均在賽前喊出了爭勝目標。

李霄鵬出席賽前發布會。圖/Osports

山東魯能本輪客場挑戰韓國球隊慶南FC,李霄鵬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表示:“這是我們時隔三年后重返亞冠的首場小組賽,球隊已經做好了准備,會在比賽中全力以赴。”盡管是客場作戰,但李霄鵬強調:“韓國球隊作風硬朗,比賽對我們來說會很困難。但不論是主場還是客場,我們的目標肯定是爭取勝利。”

相比上賽季,慶南FC有大規模人員變動,所以這次交手對魯能來說是一場遭遇戰,球隊主帥李霄鵬透露:“他們現在是一支全新的隊伍,隻有韓國聯賽首場比賽可以進行參考。我們對對手做了一些了解,但並不是全部。”

卡納瓦羅出席賽前發布會。圖/Osports

廣州恆大5日則將在主場迎戰廣島三箭,卡納瓦羅雖然承認對手“整體實力出色,在攻防兩端都有特點”,但他也強調:“我們要踢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留下3分。”對於這場比賽的人員安排,意大利人透露,由於雙線作戰,球隊會進行輪換,目前以外援身份注冊的布朗寧在自己的考慮中,有傷在身的隊長鄭智仍不會出場。

廣島三箭在賽前就提出了“防守反擊”的比賽策略,卡納瓦羅認為:“對我們來說,這場比賽最重要的就是心態,球隊的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保持足夠的耐心等待機會。在解決對方防守的前提下,我們自己的防線也不能大意,要用一切辦法杜絕對方的反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