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北京市一級社會體育指導員滑雪培訓工作順利完成

北京市體育局
2019年03月05日09:29 | 來源:體育總局網站
小字號

由北京市體育局主辦,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協會、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承辦的北京市一級社會體育指導員滑雪培訓近期全部結束,累計舉辦培訓班七期,共培訓滑雪運動社會體育指導員431人。

第七期培訓班在石京龍滑雪場舉辦,主要培訓了滑雪運動概述、滑雪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滑雪項目規則、滑雪公共理論、滑雪安全事項及應急處理方法等理論課程,並安排專業教練帶領學員實際上雪道進行滑雪示范教學和練習,讓學員能夠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滑雪的基本動作和技巧。來自全市各行各業的滑雪愛好者139人參加了培訓。

北京市一級社會體育指導員滑雪培訓工作於第五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期間開展,旨在通過將滑雪教練員等專業人士培養成公益類社會體育指導員,進一步充實社會體育指導員隊伍,優化隊伍結構,儲備專業人才,為推動我市冰雪運動發展奠定基礎,為科學指導市民參與冬季健身提供支持。

學員表示,會珍惜學習機會,認真聽課學習,努力把所學知識應用在工作和生活的實踐中,為普及滑雪運動貢獻自己的力量。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