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排超級聯賽:季軍爭奪戰江蘇不敵上海

2019年03月06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超級聯賽:季軍爭奪戰江蘇不敵上海

  新華社南京3月5日電(記者王恆志 鄧華寧)2018-2019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三四名決賽5日在江蘇常州打響,缺少了絕對主力張常寧的江蘇女排苦戰五局,還是以2:3不敵上海女排,在三場兩勝制的季軍爭奪戰中以0︰2告負。

  張常寧的缺陣令江蘇隊實力大減,上海隊一開局就先聲奪人,一波5:0小高潮后以9:3領先,迫使江蘇主帥蔡斌叫了暫停。但此后江蘇女排仍然沒有什麼辦法迫近分差,上海以25:15輕鬆拿下首局。第二局江蘇在攻防兩端都有所改善,雙方一直打到23平,江蘇抓住機會連得兩分,以25:23扳平大比分。

  第三局江蘇一度以12:4開局,但上海女排不斷追分,並以21:18反超,不過這次她們仍然在關鍵球上輸給了江蘇,在23:22領先的情況下連續丟分,江蘇以25:23反超大比分。不過,第四局上海再度找到了自己的節奏,沒給江蘇任何機會,以25:19勝出,將比賽拖進決勝局。

  決勝局令人意外地呈現出一邊倒局面,上海很快以10:3取得領先,並以15:6輕鬆獲勝。三四名決賽為三場兩勝制。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