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阿爾加夫杯:挪威隊奪冠 中國隊最終名列第12

2019年03月07日08: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阿爾加夫杯:挪威隊奪冠 中國隊最終名列第12

  新華社葡萄牙阿爾布費拉3月6日電 在6日進行的2019年阿爾加夫杯國際女足邀請賽的比賽中,挪威隊3:0戰勝波蘭,獲得冠軍﹔中國隊在點球大戰中2:4負於荷蘭隊,總比分3:5不敵對手,在本次賽事中位列第12位,排名墊底。

  在冠軍爭奪戰中,挪威隊3:0大勝波蘭,獲得冠軍。

  在之前的小組賽中,中國隊先后負於挪威和丹麥,而荷蘭隊在小組賽中同樣遭遇兩連敗且一球未進。

  開場第17分鐘,中國隊獲得破門良機,但王霜的單刀球被對方門將范維恩達爾化解。此役荷蘭隊前鋒米德馬表現活躍,先是她的頭球攻門擊中門框,隨后她又擺脫中國隊防守后左腳低射,被中國隊門將彭詩夢伸腿擋住。半場結束前,荷蘭隊打破僵局,貝倫斯特恩突入禁區后橫傳,米德馬輕鬆將球打進。

  易邊再戰第50分鐘,中國隊扳平比分,王霜左路橫傳,姚偉門前搶點將球打進。隨后荷蘭隊馬滕斯獲得單刀,但她的推射偏出左門柱。第58分鐘,中國隊獲得破門絕佳機會,姚偉截住對方門將的傳球后橫傳,肖裕儀面對空門竟將球踢偏。

  第86分鐘,荷蘭隊斯皮特斯在弧頂處嘗試一腳遠射,被彭詩夢神勇化解。3分鐘后替補登場的揚森禁區線打出的弧線球擊中門柱。

  在90分鐘的常規時間結束后,比賽直接進入點球大戰。荷蘭隊在前5輪命中4球,而在中國隊主罰的4輪點球中,張睿與吳澄舒先后將球罰丟,中國隊最終3:5敗北。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