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最有價值球員榜:“字母哥”實力登頂 庫裡升至第四

2019年03月09日10: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  北京時間3月9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排行榜,密爾沃基雄鹿的“字母哥”揚尼斯·阿特托昆博超越詹姆斯·哈登回到首位,庫裡上升一名來到第四,具體排名如下:

1、揚尼斯·安特托昆博 密爾沃基雄鹿 上期排名:2

賽季場均:27分12.6籃板6.0助攻1.5搶斷1.4封蓋

在昨天與印第安納步行者的比賽中,字母哥的表現讓所有人意識到,要想在季后賽中對付這支雄鹿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他的身邊圍繞著許多擁有身高和出色運動天賦的射手,當然還有布登霍爾澤的進攻體系,任何關於雄鹿是否是聯盟中常規賽進攻表現最好球隊的質疑,在過去幾周時間裡都應該消失了。同時,字母哥一貫的出色發揮讓雄鹿的球迷們可以對這個賽季的成績抱有很大的希望。

2、詹姆斯-哈登 休斯頓火箭 上期排名:1

賽季場均:36.7分6.5籃板7.5助攻2.2搶斷

詹姆斯·哈登並未出現鬆懈的跡象,不僅讓他在MVP爭奪戰中排在前列,同時火箭的戰績也得以繼續躥升。全明星之后哈登的場均得分仍在上升,對陣熱火砍58分,對陣凱爾特人貢獻42分,對陣東部第二的猛龍得到35分。火箭在目前擁有者聯盟目前最長連勝(六連勝),但更重要的是,這種勢頭正在推動他們向西部前三穩步邁進。

3、保羅·喬治 俄克拉荷馬雷霆 上期排名:3

賽季場均:28.6分8.1籃板4.1助攻2.3搶斷

在連續缺席了三場比賽之后,保羅-喬治仍然在試圖找到狀態。在過去兩場比賽他48投僅15中,三分線外24投僅5中。然而,昨天與開拓者加時賽中的表現,才是他本賽季真正為雷霆一直提供的東西,出戰43分鐘貢獻32分14籃板6助攻和3搶斷,與威少合力擊敗了砍下51分的利拉德取得勝利。隻要喬治還能保持攻防兩端高水准發揮,雷霆在西部仍舊是一個很強的威脅。

4、斯蒂芬·庫裡 金州勇士 上期排名:5

賽季場均:28.3分5.2籃板5.2助攻1.3搶斷

雖然仍然位居西部第一位,但庫裡和他的勇士目前陷入的奇怪的問題當中。他們在過去四場比賽中輸掉了三場,並且還在於凱爾特人的比賽中遭遇了科爾時代的主場最大輸球分差。無論勇士現在有什麼問題,從現在到季后賽他們都有充足的時間來解決。按庫裡自己的話來說,勇士隻有在對自己期望十分高的情況下才會陷入掙扎。

5、尼古拉·約基奇 丹佛掘金 上期排名:4

賽季場均:20.5分10.8籃板7.7助攻1.4搶斷

今天對於約基奇和他的掘金來說是一個攤牌時間,他們將會客場挑戰西部第一的金州勇士。如果掘金真的想奪回榜首寶座,那麼這場比賽就是証明這一點的最好時機。在客勝湖人之前,掘金遭遇了三連敗,如果今天能夠拿下勝利,那麼將會找回在季后賽中戰勝任何球隊的信心。這個賽季爆發的約基奇不僅在MVP榜單中赫然在列,同時各項數據也均為生涯新高,很有機會入選最佳陣容一隊。

6-10名:凱文·杜蘭特(勇士)、達米安·利拉德(開拓者)、科懷·倫納德(猛龍)、凱裡·歐文(凱爾特人)、多諾萬·米切爾(爵士)。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