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國內高手

樊振東、林高遠、劉詩雯廣東“三將”征戰世乒賽

楊敏
2019年03月09日09: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3將征戰世乒賽

2019年世乒賽單項賽將於4月21日到28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中國乒協昨天公布了參賽名單以及具體分項。來自廣東的樊振東、林高遠、劉詩雯將參加除女雙項目的其他4個項目角逐,其中,樊振東、林高遠攜手參加男單,林高遠兼項男雙,樊振東兼項混雙,劉詩雯參加女單及混雙兩項。令人意外的是,世界排名第2的上屆世乒賽女單亞軍朱雨玲無緣單打項目。

2020年東京奧運會乒乓球賽場上的首金正是出自混雙,國乒因此一改過去5屆世乒賽對混雙金牌半放棄的狀態,今年高度重視,組出兩對強檔許昕/劉詩雯和樊振東/丁寧參賽。去年12月,劉國梁當選中國乒協主席,隨即啟動了對奧運會混雙金牌的戰略部署。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國乒已經奪得了3站公開賽的混雙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