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2輪:升班馬佳兆業上演大逆轉 衛冕冠軍上港主場險勝

2019年03月11日09: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馬翼)北京時間3月10日,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二輪比賽全部結束,經歷上周中亞冠聯賽征程的北京國安客場4球大勝重慶斯威,恆大主場1-0小勝泰達,上港主場3-2險勝蘇寧,建業在客場險些掀翻魯能,兩隊2-2握手言和,兩位升班馬卓爾、佳兆業均取得勝利,一方富力上演進球大戰后握手言和,申花在主場被華夏幸福逆轉。

8場比賽綜述如下:

廣州恆大1-0天津泰達

在剛剛經歷亞冠聯賽的恆大,僅獲得2天的休息備戰時間,好在球隊在球員人數配置上相對充足,年輕內援韋世豪本場比賽繼續登場。上半場韋世豪在左邊路制造多次威脅進攻,正是他的傳中,郜林胸部一做給保利尼奧,后者掃射破門取得全場比賽唯一進球。盡管贏得比賽,但恆大下半場的表現不如人意,在球隊攻防串聯和把握門前機會上明顯不在最佳狀態,泰達本場比賽也未能制造太多有威脅射門,面對實力強勁的恆大,隻能苦吞敗果。

重慶斯威0-4北京國安

本場比賽國安取得夢幻開局,開賽僅2分鐘,比埃拉先拔頭籌,這粒進球也大大提升了球隊士氣,尤其是在連續經歷客場作戰和亞冠輸給全北現代后的不利情況下。隨后的比賽國安在進攻方面完全壓制對手,巴坎布推射、張玉寧世界波,在上半場國安就取得3球巨大領先優勢,下半場直至補時階段,王子銘替補登場破門錦上添花,國安在客場4-0完勝斯威。

山東魯能2-2河南建業

本場比賽,上半場建業利用反擊率先破門,巴索戈推射入網,但僅僅4分鐘后,魯能由格德斯扳平比分。下半場魯能在進攻上加強火力,格德斯的挑射破門梅開二度,隨后魯能在防守上出現差錯,戴琳解圍時候踢到隊友王彤手上送給建業點球,伊沃主罰命中為建業將比分扳為2-2平。賽后,魯能方面就本場比賽主裁判多次判罰提出異議,其中就包括那粒點球,但比賽結果已不能改變,失去多拉多的建業在客場頑強地戰平魯能。

廣州富力3-3大連一方

本場比賽富力與一方上演進球大戰,第33分鐘,富力球員薩巴小禁區右下大力抽射破門﹔第41分鐘,卡拉斯科制造點球后親自主罰命中,一方將比分扳為1-1﹔第56分鐘,卡拉斯科抽射擊中丁海峰變線,程月磊無力回天,一方2-1反超比分﹔第69分鐘,唐淼下底回傳,扎哈維門前推射破門,富力將比分扳平為2-2﹔第86分鐘,卡拉斯科過人后下底橫傳,鄭龍頭球破門,一方3-2再度領先﹔第95分鐘,薩巴主罰前場任意球,扎哈維搶點頭槌破門,富力讀秒絕平3-3一方。

上海上港3-2江蘇蘇寧

上港在上周中的亞冠聯賽消耗較大,但本場比賽衛冕冠軍取得夢幻開局,奧斯卡橫傳門前埃爾克森搶點造成汪嵩的烏龍,隨后上港擴大領先優勢,林創益助攻張衛推射破門,下半場剛開始,呂文君右腳弧線球破門,上港獲得3球均達領先優勢。然而,蘇寧在下半場吹響反擊號角,小將謝鵬飛在5分鐘內為客隊連入兩球,最后時刻蘇寧遺憾錯失扳平比分的機會,最終,上港以3-2的比分險勝蘇寧。

武漢卓爾1-0北京人和

本場比賽雙方門將表現都很出色,人和門將張烈高接抵擋幫助球隊化解不少危機,卓爾門將董春雨也奉獻幾次關鍵扑救。下半場第63分鐘,卓爾前場獲得定位球機會,李行傳中,韓鵬飛用大腿將球墊入球門,卓爾1-0領先人和。最終這一比分維持到終場哨響,升班馬武漢卓爾取得了新賽季中超第一場勝利。

深圳佳兆業2-1天津天海

本場比賽開場第3分鐘天海就取得領先,王永珀前場任意球開入禁區,雷納爾迪尼奧機敏推射破門,隨后雙方互有攻防,下半場天海錯失殺死比賽機會,楊旭面對空門推射打在橫梁上彈出,最后階段,佳兆業瘋狂反扑,第87分鐘,塞爾納斯傳中張鷺雙拳擊球不遠,金強凌空抽射被糜昊倫門線上用手將球擋出,主場判罰點球並紅牌罰下糜昊倫,普雷西亞多主罰命中,補時第4分鐘,普雷西亞多橫傳助攻張遠鏟射破門,佳兆業2-1驚天逆轉絕殺天海。

上海申花1-2河北華夏幸福

上半場比賽,申花連續兩次錯失破門良機,曹赟定和伊哈洛直接面對門將的射門接連被扑出,隨后客隊卡埃比利用個人能力破門,但僅過4分鐘后,伊哈洛自己打門再自己補射破門為申花扳平比分,下半場申花在進攻上漸漸失去節奏,防守上也出現漏洞,董學升利用申花后防解圍失誤右腳低射破門。最終,上海申花在主場1-2不敵河北華夏幸福,遭遇2連敗。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