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火箭客場險勝達拉斯獨行俠 哈登連續25+記錄中斷

馮愛軍
2019年03月12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登連續25+記錄中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3月11日,NBA常規賽火箭隊在客場以94:93的比分險勝達拉斯獨行俠隊。本場比賽火箭頭號球星哈登僅得到20分,這使得哈登自2018年12月8日以來的連續25+場數定格在40場,與邁克爾·喬丹並列歷史第4。排在前3位的分別是威爾特·張伯倫(106)、奧斯卡·羅伯特森(47)以及凱文·杜蘭特(41)。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關鍵勝利,在賽季初期,我們有很多丑陋的比賽輸了,但是我們接受丑陋的勝利。”哈登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本場比賽哈登出場34分鐘,25投7中得到20分、5籃板、4助攻和1蓋帽。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賽還剩7秒時獨行俠仍有獲勝機會,不過獨行俠主帥卡萊爾並未叫暫停,而是讓球員繼續推進比賽,他表示自己信任這些年輕的球員能夠處理好這種情況。

  “我總是覺得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擁有自己信任的進攻發起者,那麼你可以有更好的機會來獲得空位機會。”卡萊爾賽后復盤時說道,“這就是NBA中的一種情況,你需要在這種情況下做出選擇。”

  獨行俠球員東契奇本場出場37分鐘,16投5中,得到19分、15籃板、9助攻、2搶斷和2蓋帽,並創下個人職業生涯籃板新高。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