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燕京啤酒2019中國足協杯首輪戰罷 8支業余球隊晉級第二輪

2019年03月12日14: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記者陳晨曦)燕京啤酒2019中國足協杯第一輪比賽於3月10日全部結束,8支業余球隊和24支中乙球隊,共32支球隊晉級第二輪(昆山FC、拉薩城投、青島中青英聯輪空晉級第二輪)。

2019中國足協杯開幕式於3月9日在上海浦東源深體育中心舉行。在揭幕戰中,業余隊上海上汽集團坐鎮主場,90分鐘比賽時間內0:0頑強逼平了中乙球隊延邊北國。隨后的點球大戰十分膠著,兩隊比分交替上升,第10輪點球,上海上汽集團門將踢出的點球被門梁拒絕,最終上海上汽集團以8:9不敵延邊北國,無緣足協杯下一輪。

此外,在中乙球隊之間的較量中,主場作戰的“學生軍”北京理工打出水平,以2:1險勝去年中乙聯賽中未曾戰勝過的對手,中乙勁旅銀川賀蘭山隊。在業余球隊之間的對抗中,泰州市愛之旅以3:0大勝同是初次登上足協杯舞台的烏蘭察布奇樂,闖進第二輪。

至此,燕京啤酒2019中國足協杯第一輪比賽全部結束,8支業余球隊和24支中乙球隊,共32支球隊晉級第二輪(昆山FC、拉薩城投、青島中青英聯輪空晉級第二輪)。

晉級第二輪的業余球隊為:泰州市愛之旅、柳州遠道、西安高新易聯、湖北武體載銘、上海嘉定城發、南寧濱江、湖北華創、青島中青英聯。

晉級第二輪的中乙球隊為:淄博蹴鞠、大連千兆、湖南湘濤、保定英利易通、北京理工、廣西寶韻、南京沙葉、浙江毅騰、江西聯盛、武漢三鎮、延邊北國、沈陽城市、青島紅獅、吉林百嘉、成都興城、河北精英、內蒙古草上飛、四川優必選、深圳鵬城、雲南昆陸、泰州遠大、青島中能、昆山FC、拉薩城投。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