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尤文驚天逆轉一人造!C羅:這就是球隊買我的原因

鄧涵予
2019年03月13日08:5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驚天逆轉一人造!C羅:這就是球隊買我的原因

有誰能想到,首回合在客場0比2告負的尤文圖斯能夠在主場迎來驚天大逆轉,4場不進球的C羅將所有力量都積蓄於此,上演帽子戲法的他依舊是那位關鍵先生,幫助尤文以3比0戰勝馬德裡競技,總比分3比2逆轉晉級八強。

首回合尤文敗走萬達大都會球場,讓馬競的一隻腳已經踏入了歐冠八強。面對主場球迷的噓聲,C羅豎起五根手指,無論那代表著五座歐冠冠軍獎杯還是五座金球獎,C羅心裡都憋著一股火。次回合,C羅將怒氣發泄在馬競大門上,獨進三球,強勢翻盤。憑借C羅的帽子戲法,尤文隊史首次在首回合至少輸兩球的情況下在歐冠中晉級。

這是C羅第8次在歐冠完成帽子戲法,追平梅西的紀錄。同時,葡萄牙人兩次在歐冠對陣馬競時戴帽,上一次發生於16-17賽季歐冠半決賽首回合,皇馬主場3比0擊敗馬競,C羅因此成為歐冠歷史上首位對同一球隊時兩次戴帽的球員。

近6屆歐冠,馬競第5次被有C羅的球隊淘汰。唯一一次例外發生在去年,他們在歐冠小組賽出局,並最終在歐聯杯賽場實現奪冠。不僅如此,作為皇馬歷史射手王,葡萄牙人曾31次出戰馬德裡德比,共打入22球,取得了14勝9平8負的成績。作為馬競的克星,C羅終究是床單軍團的未解之謎。

自2010-11賽季以來,C羅連續9年打進歐冠8強,至今從未缺席,期間4奪歐冠冠軍。

“這肯定是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夜晚,不僅僅是由於這些進球,還因為這支團隊和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態度。在歐冠聯賽中,這就是你需要擁有的心態,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C羅在賽后表示。

對於自己創下的隊史——尤文首次在第一回合兩球落后的情況下逆轉晉級。C羅認為:“這就是尤文圖斯把我帶到這裡的原因,幫助他們完成這樣的神奇之夜。馬德裡競技是一支非常頑強的隊伍,但我們証明了自己的強大,我們配得上晉級資格。”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