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權力高薪+勇氣魄力 “齊祖”二進宮重掌皇馬

周婉琪
2019年03月13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祖”二進宮重掌皇馬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西甲豪門皇家馬德裡官方宣布,46歲的前皇馬主帥齊達內再次接手銀河戰艦,合同至2022年6月30日,而下課的索拉裡將擔任皇馬青訓負責人。

  據悉,齊達內回歸的巨大動力除了對皇馬的愛,最重要的是權力+高薪。據說弗洛倫蒂諾給齊達內的年薪達到了稅后1500萬歐元,這幾乎是尤文圖斯報給他年薪的2倍。最重要的是,齊達內擁有一線隊所有事務的決策權,當中就包括轉會大權,齊達內終於可以重建球隊。

  當然,皇馬此刻一盤散沙,接手的齊達內也需要勇氣與魄力。在皇馬的官宣后,齊達內出席新聞發布會並透露,“老佛爺”是5天之前向他發出的邀請,能回來感覺很幸福。對於自己接下來的工作,齊達內表示:“為了新賽季,我們會做出各種改變,但現在不談這些,包括是否請回C羅,是否能復制上次執教的輝煌,未來的事情需要跟俱樂部主席和高層談,現在首先是要踢好本賽季西甲剩下的11輪比賽。”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