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排名: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積分突破11萬

林昊
2019年03月13日08:5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羽毛球排名: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積分突破11萬

  新華社吉隆坡3月12日電(記者 林昊) 世界羽聯1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中國隊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憑借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的冠軍,成為首位/對積分突破11萬分的選手。

  根據世界羽聯的排名,鄭思維/黃雅瓊在全英賽后的積分達到了111400分,繼續鞏固著世界排名第一的優勢。他們的隊友王懿律/黃東萍排名第二,積分為89650分。

  女單方面,在全英賽折桂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排名上升至第二。在全英賽決賽中不敵陳雨菲的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繼續排名第一。另一名中國選手何冰嬌排名第七。

  同樣在全英賽奪得冠軍的中國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排名上升至第四,另一對中國組合杜玥/李茵暉排名第九。女雙前三依然被日本隊佔據,其中福島由紀和廣田彩花組合排名第一。

  男單排名中,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在全英賽奪冠后繼續排名世界第一,其積分也逼近了11萬分。衛冕失利的中國選手石宇奇排名第二。首輪出局的裡約奧運會冠軍諶龍則下滑至第五位。同樣首輪出局的中國名將林丹排名跌至第16位。

  男雙方面,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繼續佔據榜首,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二。前十中另外兩對中國選手韓呈愷/周昊東以及張楠/劉成分別排名第8和第10位。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