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鹿島鹿角主帥大岩剛:客場1分可接受 濟科讓人鎮定

吳書光
2019年03月13日08:5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鹿島鹿角主帥大岩剛:客場1分可接受 濟科讓人鎮定

  新華社濟南3月12日電(記者 吳書光)12日的亞冠小組賽E組第二輪中,鹿島鹿角隊客場先進兩球,但隨后被魯能扳平。鹿島鹿角主教練大岩剛賽后說:“客場能拿走一分可以接受。濟科隨隊讓全隊更鎮定,特別是場上球員。”

  雖然是客戰山東,但是鹿島鹿角隊相當淡定,並由伊藤翔先下兩城取得領先,最終雙方各得1分。對賽前豪言“帶走3分”的鹿島鹿角隊來說,平局沒有達到預期,大岩剛說:“很不幸是一場平局,但客場進兩球,得1分也可以接受。我們當前要做的是關注第三次比賽。”

  談及魯能外援佩萊繼首輪后再度打進兩球,大岩剛說:“賽前分析了佩萊,他有很好的頭球技術,回到主場會好好防守佩萊。”

  大岩剛還說,魯能有很好的外援,特別是進攻上很不錯,是很強的對手,希望我們都可以晉級淘汰賽。

  曾效力並短暫執教鹿島鹿角的巴西傳奇球星濟科如今擔任球隊技術總監,他2004年率領日本隊在濟南以4:3戰勝巴林隊闖入亞洲杯決賽,這次也隨隊前來濟南,算是故地重游。當時,日本隊第41分鐘被罰下一人后一直是十人應戰,濟科賽后認為隊員們心理上並沒有放棄比賽,“是良好的心態讓球隊取勝”。

  這場亞冠小組賽,鹿島鹿角被扳平后一直沒有懈怠,大岩剛認為濟科的存在非常重要,“濟科先生讓球隊更鎮定,特別是在場上的球員”。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