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齊祖回歸皇馬第一簽 5000萬歐鐵衛是何方神聖?

鄧涵予
2019年03月15日08:0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祖回歸皇馬第一簽,5000萬歐鐵衛是何方神聖?

  皇馬官方歡迎米利唐。圖/社交媒體

  皇馬北京時間14日官宣波爾圖球員埃德爾·米利唐正式加盟,雙方簽下一份為期6年的合同。波爾圖官方確認,米利唐的轉會費為5000萬歐元。

  現今21歲的米利唐出生於巴西,2018賽季夏窗從聖保羅轉會波爾圖。在葡萄牙超級聯賽,米利唐發揮穩定,波爾圖也早早穩定在聯賽前列。目前,他已經代表波爾圖在各項賽事出戰34場,出色的表現讓他入選了最新一期的巴西國家隊大名單。

  在加盟皇馬之前,米利唐從2018年10月到2019年1月,連續4個月獲得葡超月度最佳后衛。

  以防守凶悍、速度奇快著稱的米利唐,在球場上能夠擔任右后衛、后腰以及中后衛等位置,是對方前鋒非常頭疼的對手。

  本賽季中期,就不斷有其他聯賽的球隊看上這名年輕后衛,埃弗頓曾在去年10月給波爾圖報價1700萬歐元,曼聯、切爾西、曼城等英超豪門也有意願引進米利唐。最終,重新回歸皇馬的齊達內用5000萬歐元將米利唐納入麾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