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皇馬主場2:0塞爾塔 齊達內回歸首戰告捷【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3月17日09:28

奧德裡奧索拉飛奔攔截
奧德裡奧索拉飛奔攔截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3月16日23:15,西甲第28輪展開一場角逐,皇家馬德裡坐鎮主場迎戰塞爾塔,這也是皇馬主帥齊達內回歸后指揮的首場比賽。上半場貝爾抽射擊中橫梁彈出,本澤馬破門因貝爾肘擊低手在先被吹﹔下半場莫德裡奇抽射破網因瓦拉內干擾門將在先進球無效,本澤馬助攻伊斯科打破僵局,隨后馬塞洛助攻貝爾再下一城。最終,皇家馬德裡2-0戰勝塞爾塔,皇馬主場2-0戰勝塞爾塔,齊達內收獲回歸皇馬的開門紅,也終結了主場4連敗的尷尬戰績。

開場僅3分鐘,容卡左邊路帶球在無對抗狀態下突然捂住大腿倒地,隨后因無法堅持比賽被韋斯利-霍特換下。

第10分鐘,馬塞洛插入左禁區下底送出一腳回傳,伊斯科門前包抄倒地掃射,球被防守隊員擋出。

第16分鐘,韋斯利-赫特右路起球傳中,克西-戈麥斯頭槌攻門,納瓦斯單掌將球扑出。

第31分鐘,皇馬險些破門!阿森西奧右路晃開防守后起球傳禁區,本澤馬門前倒挂金鉤沒踢中部位,貝爾后點凌空撞射,球擊中橫梁彈出。

第45分鐘,貝爾突進右禁區右側接球橫傳門前,本澤馬輕鬆推射空門得手。但主裁判哨響,判罰貝爾前插突破時肘擊凱文,示意進球無效並給貝爾出示一張黃牌。

易邊再戰,第56分鐘,克羅斯左側角球開到禁區,球被對手頂出,莫德裡奇在禁區弧頂迎球抽射,球擊地反彈破網!但主裁判觀看VAR后認定瓦拉內在越位位置干擾門將,進球無效。

第63分鐘,皇馬打破僵局!阿森西奧前場帶球連續過人后送出一腳斜傳,本澤馬插上拿球橫掃門前,伊斯科拍馬趕到捅射破門!皇馬1-0領先!

第77分鐘,皇馬再下一城!馬塞洛中路帶球突進在禁區前沿用腳弓送出直塞,貝爾禁區線上拿球起腳抽射,球擊中左立柱彈入網內!皇馬2-0塞爾塔!

第79分鐘,阿森西奧右路帶球內切,在禁區前沿突然起腳嘗試遠射,球擦著橫梁飛出底線。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皇馬主場2-0擊敗塞爾塔!

雙方場上陣容:

皇家馬德裡:1-納瓦斯、12-馬塞洛、4-拉莫斯、5-瓦拉內、19-奧德裡奧索拉、22-伊斯科(63'24-塞瓦略斯)、8-克羅斯、10-莫德裡奇(77'15-費德裡科-巴爾韋德)、20-阿森西奧、9-本澤馬(82'7-馬裡亞諾-迪亞斯)、11-貝爾

塞爾塔:13-魯文-布蘭科、17-容卡(4'12-韋斯利-赫特)、3-科斯塔斯、4-阿勞霍、20-凱文-巴斯克斯、14-洛博特卡、5-尤庫斯盧(75'8-貝爾特蘭)、19-鮑法爾(68'16-休爾薩格)、23-布賴斯-門德斯、11-西斯托、9-馬克西-戈麥斯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