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備戰武漢四國賽 譚茹殷回歸中國女足

謝澤楷
2019年03月18日08: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備戰武漢四國賽 譚茹殷回歸中國女足

昨日,中國女足新一期31人集訓名單曝光,包括廣東球員譚茹殷在內,4名當打的實力球員回歸隊伍,球隊將於4月1日~10日在武漢參加四國賽。

女超“升班馬”廣東輝駿共有4名球員入選名單,除譚茹殷外,還有剛剛加盟輝駿的中國女足主力前鋒李影以及兩名年輕球員謝綺文、陳巧珠。

3月7日,中國女足結束阿爾加夫杯的征程,球隊遭遇3連敗排名墊底。經過一周調整,中國女足3月15日在蘇州集中。武漢四國賽上,中國女足將與喀麥隆、俄羅斯、克羅地亞女足交手。

從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到2016年裡約奧運會,譚茹殷一直是中國女足的主力后腰。但近兩年來,譚茹殷受傷病影響,難以入選中國女足。此次回歸,她依然是主力后腰的有力競爭者。談及回歸國家隊,譚茹殷說:“很意外,也很感恩,努力做好自己,希望能為隊伍盡到自己的微薄之力。”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