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雖遭遇留洋生涯首敗 武磊這一操作仍驚艷全場

周蕭
2019年03月18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雖遭遇留洋生涯首敗,武磊這一操作仍驚艷全場

在北京時間18日凌晨結束的西甲第28輪一場較量中,西班牙人主場0比1不敵塞維利亞。武磊連續5輪比賽代表西班牙人首發,然而這場失利終結了他加盟球隊以來的6輪不敗紀錄。

在兩隊的近6次交手中,塞維利亞以3勝1平2負佔據上風。上半時比賽裡,西班牙人最具威脅的機會出現在第33分鐘,武磊接迪達克的擺渡頭球攻門,可惜稍稍高出。第52分鐘,安德列·席爾瓦的突破造成埃爾莫索禁區內犯規,裁判判以點球,本耶德爾主罰命中,幫助塞維利亞打破場上僵局。

武磊上演精彩過人。

第69分鐘,武磊在右路上演了一次精彩過人后突入禁區,可惜他的抽射被塞維利亞門將擋出。西班牙人最終未能扳平比分,0比1不敵剛剛換帥的塞維利亞,結束了武磊加盟以來的6輪不敗。

武磊險些取得進球。

終場哨響后,雙方球員因塞維利亞的胡安·索裡亞諾挑舋看台上的西班牙人球迷而爆發沖突,胡安·索裡亞諾被出示了第二張黃牌,西班牙人隊參與沖突的達德爾同樣得到了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

打滿全場的武磊得到了6.6的賽后評分,位居全隊第四,但在前場5人中評分最高。他在本場比賽裡觸球30次、15次傳球(傳球成功率46.7%)、3次射門(其中有1次射正)。此外,中國球員在防守端還貢獻了一次搶斷和一次解圍。西班牙媒體認為,武磊是“進攻線上最有勇氣的球員,幾次最棒的機會均來自他,但在射門環節上不夠成功。”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