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齊達內回歸皇馬首戰告捷

趙曉鬆
2019年03月18日08: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達內回歸皇馬首戰告捷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8至2019賽季西甲聯賽第28輪的一場焦點戰在伯納烏球場落幕。之所以稱之為焦點戰,是由於這是齊達內回歸皇家馬德裡隊帥位后的首場比賽。最終,皇馬以2比0擊敗塞爾塔隊。

  由於執教成績不佳,皇馬前主帥索拉裡在當地時間11日被皇馬俱樂部解除了一線隊主帥的職務。皇馬俱樂部同時宣布,齊達內將回歸皇馬帥位,並將一直執教至2022年夏天。齊達內此前在執教皇馬期間曾率隊連續3個賽季奪得歐冠聯賽冠軍。2018年5月,他宣布辭去皇馬主教練職務。

  在與塞爾塔的比賽中,皇馬在第62分鐘打破僵局,阿森西奧帶球突進送出直傳,本澤馬禁區左側下底傳中,伊斯科近距離推射破門。第77分鐘,馬塞洛禁區前送出妙傳,貝爾起腳低射,皮球擊中門柱內側彈入網中,2比0,皇馬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齊達內將曾遭索拉裡棄用的納瓦斯、伊斯科、馬塞洛重新排進首發陣容。齊達內賽后說:“我不認為之前的教練把他們當小孩子一樣對待。我感覺他們一直以來已經証明了自己有多麼出色。每一名球員都在我的計劃之內。但這也是教練工作讓人頭疼的一點:我需要所有球員,可總會有一些球員是沒法上場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