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蘇迪曼杯抽簽揭曉 中國與印度大馬同組

楊敏
2019年03月20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與印度大馬同組

  2019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19日到26日在廣西南寧舉行,抽簽儀式於昨天下午在南寧舉行,東道主中國隊以2號種子身份被分入D組,同組的包括印度隊和馬來西亞隊。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會長諾扎表示,36歲的李宗偉即使退出4月初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也肯定參加蘇迪曼杯。如果35歲的林丹也入選國羽陣容,是否意味著“林李大戰”有機會在蘇迪曼杯小組賽中上演?

  頭號種子日本隊與泰國隊、俄羅斯隊被分入A組﹔B組有3號種子印尼隊以及北歐勁旅丹麥隊、英格蘭隊﹔C組有4號種子中國台北隊、衛冕冠軍韓國隊和中國香港隊。

  兩年前,中國隊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舉行的蘇迪曼杯上劍指7連冠,無奈在決賽中不敵韓國隊,遺憾摘銀。今年的蘇迪曼杯在家門口舉行,東道主中國隊的參賽目標非常明確,就是重奪蘇杯。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