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全明星陣容公布

2019年03月20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排球超級聯賽全明星陣容公布

新華社北京3月18日電 中國排球協會18日公布了本賽季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光明優倍全明星賽的全部參賽陣容。聯賽冠軍球隊將對決全明星聯隊。

3月23日至24日,排超全明星周末將在深圳寶安體育館拉開帷幕。作為全明星周末的核心,本賽季的全明星正賽在賽制方面又有變化。上賽季,全明星賽採用的是南北明星隊對抗的形式,本賽季則改成由聯賽冠軍隊對陣球迷票選產生的全明星隊。男排聯賽冠軍上海隊和女排聯賽冠軍北京隊將以原班人馬出戰。

聯賽相關負責人表示,一方面,獲得聯賽男女冠軍的隊伍將更具完整性,而且不存在隊員磨合問題。另一方面,由球迷票選產生的全明星陣容同樣星光熠熠,沒有聯賽任務的全明星隊隊員擁有更充足的休息時間和體能,因此全明星隊同樣實力強勁。

全明星隊陣容如下:

男排冠軍隊(上海):

教練員:沈瓊、崔曉棟

運動員:詹國俊、張蘇磊、孫澤源、武弸智、戴卿堯、朱盛杰、韓添伊、黃彬、陳龍海、張哲嘉、饒書涵、張奕宸、童嘉驊、丁慧

男排全明星隊:

教練員:劉旭東(北京)、吳勝(浙江)

運動員:

北京:江川、王東宸

江蘇:張晨、劉向東

浙江:張景胤

山東:李潤銘、耿鑫、季道帥

河南:袁輝龍

湖北:繆阮彤

廣東:陳嘉杰

八一:毛天一、仲為君、馬曉騰

女排冠軍隊(北京):

教練員:張建章、胡鬆

運動員:任凱懿、陳馨彤、孫文靜、劉曉彤、張宇、黃佳懿、丁霞、曾春蕾、李偉偉、關瑞格、劉夢瑤、金燁、王琳、王夢潔

女排全明星隊:

教練員:陳友泉(天津)、王之騰(上海)

運動員:

天津:李盈瑩

遼寧:段放、胡銘媛、宮美子

上海:卞雨倩、張磊

江蘇:刁琳宇、龔翔宇、張常寧

福建:林莉、鄭益昕

八一:劉晏含、袁心玥、高意。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