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2019中式台球世錦賽報名人數再創新高

姚子雲
2019年03月22日08: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9中式台球世錦賽報名人數再創新高

  新華社南昌3月21日電(記者姚子雲)中國·上饒·玉山2019中式台球世界錦標賽21日開幕,正賽將於22日開杆。本屆世界錦標賽球員數量明顯增多,報名人數再創新高,35個國家和地區的481名球員齊聚江西玉山,其中國外選手285人。

  經過3月15日至20日的外圍賽角逐,共有96名球員進入正賽,正賽將於22日至26日進行。

  世界職業斯諾克協會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中式台球豐富了台球運動內涵,世界職業斯諾克協會非常願意支持中式台球發展。

  球員代表付小芳、克裡斯·梅林都表示將以最好的競技狀態參加比賽,盡情發揮,不留遺憾。梅林說:“中式台球世界錦標賽也是一個全世界台球選手互相交流的平台,在這裡選手同場競技、切磋球藝、增進友誼。”

  據介紹,喬·佩裡、馬克·金、陳思明、付小芳等斯諾克、九球球星將悉數登場,角逐超過300萬元人民幣的賽事總獎金。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