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奧預賽-楊立瑜兩球林良銘破門 中國國奧5-0戰勝老撾【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3月23日08:56

林良銘與隊友慶祝進球
林良銘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22日,2020年U23男足亞錦賽預選賽暨東京奧運會亞洲區第一階段預選賽展開爭奪,最終中國隊5比0戰勝老撾隊,贏得本次預選賽開門紅。

第8分鐘胡靖航接到李揚擲出的界外球,禁區右側轉身似傳似射,皮球打在橫梁上彈出。第23分鐘李揚傳球入禁區,單歡歡沖入禁區和門將撞在一起,門將倒地,沒被撞倒的單歡歡搶先捅射空門,但皮球稍稍偏出。

第28分鐘嚴鼎皓開出右路角球,兩支隊伍的17號楊立瑜和本貢爭在一起。主裁判罰本貢手球,點球。主罰的楊立瑜推射球門左路,老撾門將判斷失誤,1比0。

第41分鐘中國隊再次取得進球。嚴鼎皓挑傳到內側,溫家寶再把球輕撥到中路,單歡歡左腳射門被老撾隊擋出,單歡歡右腳再射,皮球飛入大門左側,2比0。

第47分鐘李揚拿球往右路轉移,李申圓傳中,楊立瑜頭球頂入大門左側死角,3比0。

下半場,中國隊繼續保持攻勢。第67分鐘中國隊連換兩人,林良銘換下單歡歡,曹永競換下李揚。第76分鐘嚴鼎皓開出右路角球,楊立瑜頭球飛向球門后點,胡靖航射門偏出。

第84分鐘替補出場的張玉寧接右路角球頭球偏出。第91分鐘張玉寧扯到左路拿球后傳中,林良銘禁區內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球門上角,4比0。

第95分鐘,林良銘和張玉寧的射門都被擋出,張玉寧傳到中路,曹永競跟進補射得分。最終中國隊5比0戰勝老撾隊,贏得本次預選賽開門紅。

中國隊陣容:1-陳威﹔3-李申圓(9-張玉寧),4-蔣聖龍,5-李揚(20-曹永競 67分鐘),14-朱辰杰,8-溫家寶﹔6-吳偉,10-胡靖航,21-嚴鼎皓﹔17-楊立瑜,23-單歡歡(7-林良銘 67分鐘)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