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胡金秋19分12籃板 廣廈大比分逆轉浙江挺進8強【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3月23日09:31

吳前強打胡金秋
吳前強打胡金秋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楊磊) 3月22日,2018-19賽季CBA季后賽首輪12進8最后一場比賽展開爭奪,廣廈隊在主場以103-90戰勝了浙江隊,大比分2:1逆轉戰勝浙江隊挺進8強。廣廈隊將在8進4中迎戰新疆隊。

數據方面,廣廈隊博洛西斯21分17板,林志杰12分8板,胡金秋19分12板,福特森22分8板12助,趙岩昊13分。

浙江隊吳前22分4板4助,保羅24分8板,王奕博11分6助。

首節比賽,福特森弧頂接球迎著防守命中干拔三分,保羅搶斷得手一條龍暴扣。浙江隊打了一波9-0的進攻小高潮,廣廈隊請求暫停,暫停回來,胡金秋罰球線接球中距離跳投得手,張大宇迎著防守單臂暴扣。廣廈隊打了一波10-0的攻擊波,首節結束,廣廈隊以25-22暫時領先。

次節伊始,王奕博打成2+1,胡金秋罰球線接球中距離跳投得手,林志杰三分出手命中。保羅跳投得手,隨后又打成2+1。朱旭航命中大號兩分,博洛西斯在底角命中三分。半場結束,兩隊戰成44平。

易邊再戰,福特森中路突破分球跟進的胡金秋上籃得手,朱旭航底角接球后仰干拔跳投得手。博洛西斯內線打成2+1,胡金秋中路空切接球上籃再次打成2+1,廣廈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了10分。吳前角命中空位三分,趙岩昊在同樣位置命中三分還以顏色,三節戰罷,廣廈隊以77-65暫時領先。

末節爭奪,趙岩昊三分線跳投得手。劉澤一跟進接球行進間拋射命中,吳前搶斷得手長傳快下的張大宇暴扣得手。浙江隊打出了一波7-0的進攻小高潮,胡金秋摘下進攻籃板強起補籃得手。第四節末段廣廈隊打了一波7-0的攻擊波,最終廣廈隊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最后以103-90戰勝了浙江隊。

雙方首發

浙江隊:王奕博、吳前、保羅、朱旭航、張大宇

廣廈隊:博洛西斯、林志杰、趙岩昊、胡金秋、福特森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