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郭艾倫46分12籃板 遼寧主場雙加時險勝福建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3月27日08:42

王哲林慶祝進球
王哲林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3月27日電(楊磊) 3月26日晚,2018-19賽季CBA季后賽8進4的比賽繼續進行,遼寧隊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福建隊,四節戰畢,遼寧隊通過雙加時以124-118艱難戰勝福建隊,大比分1-0領先。

遼寧隊郭艾倫46分12板5助、哈德森33分10板8助、巴斯30分15板。

福建隊王哲林31分23板、陳林堅20分8板、趙泰隆19分4板、杰特19分4板。

首節比賽,遼寧隊哈德森強投三分得手,王哲林底角三分同樣打進。遼寧隊打出了一波10-0的進攻小高潮,王哲林上籃得手,杰特跳投得手,首節結束,遼寧隊以28-19暫時領先。

次節伊始,尼克爾森勾手打進,哈德森三分命中,胡瓏貿在同樣位置命中三分。之后遼寧隊打了一波6-0的進攻小高潮,趙泰隆命中三分。巴斯暴扣得手,半場結束,遼寧隊以54-42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福建隊打了一波6-0的進攻小高潮,巴斯接郭艾倫空中接力暴扣得手。陳林堅命中三分,福建隊打出了一波10-4的進攻小高潮,將分差縮小到了4分。三節戰罷,福建隊將分差縮小到了3分,遼寧隊以77-74暫時領先。

末節爭奪,福建隊打了一波6-0的攻擊波反超了比分。遼寧隊同樣打了一波6-0。趙泰隆、杰特分別投進三分,88-86,福建隊再次反超。陳林堅連續命中兩記三分,郭艾倫罰球線急停后仰跳投得手。趙泰隆反擊一條龍上籃得手,郭艾倫籃下補籃得手,王哲林空切籃下接球暴扣。哈德森強突內線拋射得手,王哲林摘下進攻籃板強起補籃打成2+1。郭艾倫摘到籃板補籃命中,102-103,最后一攻福建隊不中,兩隊戰成103平進入加時。

加時賽開始,杰特打板命中,巴斯強突籃下造成殺傷兩罰全中。陳林堅底角中距離跳投得手,哈德森三分出手打進,郭艾倫上籃得手,杰特反擊打進,郭艾倫背打杰特后上籃得手,郭艾倫反搶得手迎著防守上籃造成殺傷兩罰一中,115-112,黃毅超在底角命中三分,最后一攻巴斯空接不中,雙方戰成115平進入第二個加時。

第二個加時開始,王哲林突破內線上籃打成2+1,趙繼偉一條龍反擊上籃得手,巴斯中距離干拔跳投得手。趙繼偉掩護犯規六犯離場,郭艾倫兩罰一中,福建隊連續幾攻不中,巴斯頂著防守上籃打成2+1。郭艾倫連續變向突破上籃得手,福建隊暫停回來三分依舊不中,最終通過兩個加時遼寧隊以124-118艱難擊敗福建隊。

雙方首發

遼寧隊:郭艾倫、哈德森、劉志軒、衛猛、鐘誠

福建隊:謝亞財、黃毅超、陳林堅、尼克爾森、王哲林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