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高爾夫世錦賽比洞賽 李昊桐遺憾止步16強

孫嘉暉
2019年04月01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昊桐遺憾止步16強

  北京時間昨日,高爾夫世錦賽比洞賽繼續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行。首次晉級淘汰賽階段的中國球員李昊桐以輸6洞剩5洞的大比分不敵美國球員凱文·基斯納,止步16強。

  備受矚目的“虎麥大戰”以“老虎”伍茲戰勝麥克羅伊告終,但在之后進行的1/4決賽中,伍茲輸給了丹麥球員畢雅格,爆出當日最大冷門。

  “我今天沒辦法專注,能量被耗盡了。”李昊桐說,“就是累了。”他在第2洞和第3洞連續出現失誤,兩個洞都接受了罰杆。直到第9洞,李昊桐才抓下全天第一隻“小鳥”。“我今天犯了一些錯,在比洞賽上是不能這樣犯錯的。”李昊桐說,“如果我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是可以與任何人對抗的,所以我必須更努力,讓自己好起來。”

  接下來,李昊桐將繼續留在德克薩斯州,持外卡參加瓦萊羅德州公開賽,然后前往奧古斯塔,參加本年度第一場大滿貫賽——美國大師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