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實力榜:勇士雄鹿火箭穩坐前三 猛龍升至第四

2019年04月02日0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4月2日凌晨,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實力榜,勇士隊、雄鹿隊以及火箭隊穩坐前三,而猛龍超越掘金升至第四。具體榜單如下:

1、金州勇士

戰績:52勝24負

節奏:101.7(10)

進攻效率:115.0(1)

防守效率:108.9(14)

過去一周,裁判判罰尺度讓勇士眾將士相當不滿,但是最重要的是全員健康,目前距離季后賽僅有12天的時間。自從全明星后,勇士五大全明星同時在場上115分鐘,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隻讓對手得到98分,這是出場時間超過100分鐘的五人組合裡防守效率最高的。

本周勇士將面對掘金,兩隊僅差1個勝場,如果能夠贏下比賽,勇士基本鎖定西部第一。過去4個賽季,勇士季后賽主場30勝3負。

2、密爾沃基雄鹿

戰績:57勝20負

節奏:103.2(6)

進攻效率:113.5(3)

防守效率:104.5(1)

字母哥右腳踝還沒有完全健康,上一場休戰之后,他預計將在下一場回歸。雄鹿隊距離聯盟鎖定第一隻差2場勝利,他們將有機會鎖定所有季后賽的主場優勢。

自從布羅格登受傷之后,喬治-希爾與帕特-康諾頓得到了很多上場時間。兩人共同在場上79分鐘,雄鹿隊淨勝71分。

3、休斯敦火箭

戰績:49勝28負

節奏:98.2(27)

進攻效率:114.1(2)

防守效率:110.5(20)

上周面對雄鹿,火箭103回合裡隻得94分,是11月初以來新低。詹姆斯-哈登、埃裡克-戈登以及PJ-塔克合計三分線外22投2中。但是自從全明星賽后,火箭隊防守效率排名聯盟第3位,他們依靠著防守上周贏下了掘金。賽季初,火箭面對西部其他7支進入季后賽球隊的戰績是0勝6負,自此之后取得13勝5負,剩余賽程隻剩下與快船和雷霆的兩場比賽。

4、多倫多猛龍

戰績:51勝24負

節奏:100.6(15)

進攻效率:112.5(5)

防守效率:108.2(5)

猛龍隊已經基本鎖定了東部第二位,上周主將科懷-倫納德僅僅出戰了1場。主要球員裡,范弗利特出場時間最多,達到75分鐘。馬克-加索爾過去10場比賽均先發出場,盡管得分有限,但是效率值是全隊第一。本周,猛龍將面對籃網,很可能是季后賽首輪的對手。

5、丹佛掘金

戰績:51勝25負

節奏:98.5(25)

進攻效率:112.2(6)

防守效率:108.0(10)

過去5場比賽,掘金隊表現不佳,尤其是三分線外,命中率僅有26%。莫裡斯和比斯利合計34投4中。周五慘敗火箭,昨天又不敵無緣季后賽的奇才,掘金一次次錯過勇士送上的大禮。接下來,掘金要連續5場面對西部季后賽球隊,想要競爭西部第一難度非常大。

6-10:開拓者、76人、快船、爵士、馬刺﹔

11-15:凱爾特人、雷霆、步行者、活塞、魔術﹔

16-20:熱火、籃網、國王、湖人、森林狼﹔

21-25:黃蜂、奇才、老鷹、灰熊、鵜鶘﹔

26-30:獨行俠、公牛、騎士、太陽、尼克斯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