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斯莫林烏龍阿什利-揚染紅 曼聯客場1-2負狼隊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03日08:53

曼聯落敗
曼聯落敗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 北京時間4月3日凌晨,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33輪,狼隊主場迎戰曼聯。麥克托米奈遠射首開紀錄,若塔為狼隊扳平比分。下半場,阿什利-揚連吃兩張黃牌被罰下,斯莫林自擺烏龍。最終曼聯1-2負於狼隊。

第13分鐘,弗雷德將球傳給了麥克托米奈,后者右腳轟門,皮球直飛左下死角,1-0。

第17分鐘,盧卡庫左側挑傳,林加德近距離頭球攻門,但被門將帕特裡西奧化解。

第24分鐘,德赫亞傳球給禁區前沿的弗雷德,巴西國腳停球稍大被直接搶斷。狼隊反擊,若塔在禁區內接球之后面對德赫亞射門得分,1-1。

第54分鐘,麥克托米奈在禁區內魚躍沖頂,被帕特裡西奧神勇扑出。第56分鐘,阿什利-揚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麥克托米奈回傳阿什利-揚被若塔搶斷,阿什利-揚放鏟犯規,兩黃被一紅被罰下。

第77分鐘,穆蒂尼奧禁區左側傳中,勞爾吉梅內斯頭球攻門造成門前混戰,曼聯多名球員想要在門前解圍,斯莫林不慎將球碰入了自家球門,狼隊2-1反超。

終場階段,狼隊左側傳中,斯莫林在禁區前沿放鏟,卻將球鏟向了自家球門,德赫亞反應迅速將球扑出了底線。最終,曼聯客場1-2負於狼隊。

狼隊(3-5-2):11-帕特裡西奧/5-本內特、16-科迪、15-波利/2-多赫蒂、32-登東科爾、28-穆蒂尼奧、8-魯本-內維斯(83' 27-賽伊斯)、29-維納格雷(75' 19-喬尼)/9-勞爾-吉梅內斯、18-若塔(72' 7-卡瓦列羅)

曼聯(4-3-3):1-德赫亞/18-阿什利-揚、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盧克-肖/17-弗雷德(64' 4-菲爾-瓊斯)、39-麥克托米奈、6-博格巴/20-達洛特(83' 15-佩雷拉)、9-盧卡庫(72' 11-馬夏爾)、14-林加德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