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扎哈維加練 遇德比就來勁

鄒甜
2019年04月06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加練 遇德比就來勁

廣州德比大戰在即,廣州富力賽前一天並沒有來到天體適應場地,而是在大學城基地進行最后的備戰。在訓練中,扎哈維射門狀態相當不錯,結束訓練后他還給自己加練。

訓練場上一片歡聲笑語,最后一練的強度並不算大,球隊的氛圍不錯。在熱身的環節中,一項“手傳球、頭球破門”的游戲讓訓練場上相當熱鬧。隨后球隊進行了分組對抗,最后以射門訓練結束。

在射門訓練環節,薩巴、登貝萊、扎哈維都相當積極,三名隊員在此前的中超聯賽中已經有進球紀錄。對於廣州球迷來說,富力陣中的射手,最為期待的莫過於扎哈維。自從他加盟富力之后,每場德比都會有進球,從2016年7月至今。他已經在9場比賽打中打進13球,無愧廣州德比第一射手。

在昨日的訓練結束后,扎哈維獨自來到健身房,加練了近半小時的核心訓練。用斯帥的話來說,廣州德比對於扎哈維來說是一場無需動員的比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