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4輪:上港爆冷不敵斯威丟榜首 國安豪取4連勝領跑

2019年04月08日14: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8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4月7日晚,2019中超聯賽第4輪,除卓爾主場對陣建業的比賽因場地原因延期外,其余7場比賽全部結束。亞冠四隊中國安、恆大分別戰勝對手獲得聯賽4連勝﹔上港主場意外輸給斯威丟掉榜首位置﹔魯能客場戰平佳兆業,繼續保持新賽季中超和亞冠賽場的不敗戰績﹔天海主場與華夏幸福0比0握手言和﹔泰達客場最后時刻絕殺一方﹔申花主場大勝積分榜墊底的人和。

上海上港2-3重慶斯威

衛冕冠軍上港主場迎戰斯威。比賽開場后不久,上港在后腰位置上接連出現防守失誤,結果斯威抓住機會連進兩球,阿德裡安和費爾南多先后破門建功。下半場上港強勢反擊,陳彬彬助攻呂文君破門,隨后“綠巨人”浩克轟出超遠距離世界波將比分扳平。然而,在比賽最后階段,上港門將顏駿凌出現低級失誤,將迪力穆拉提的下底傳中擋入自家球門。最終,斯威憑借烏龍球絕殺客場戰勝上港,上港因為本場失利丟掉積分榜榜首位置。

北京國安3-0江蘇蘇寧

本場比賽國安隊兩位備受關注的歸化球員李可和侯永永缺戰,上半場國安掌握場面主動,前場攻擊群頻繁威脅蘇寧球門,第22分鐘,張玉寧再現個人超強技術,禁區外拿球轉身后左腳轟出世界波破門,但上半時臨近尾聲階段,於洋鏟倒蘇寧球員累計兩黃被罰出場,由此蘇寧開始反擊。下半場缺一人作戰的國安在進攻端依舊火力凶猛,張稀哲精彩轉身過人塞給奧古斯托,后者腳后跟射門被擋,巴坎布門前機敏補射破門,比賽尾聲階段,汪嵩身后飛鏟奧古斯托被直接紅牌罰下,比賽徹底失去懸念,傷停補時階段,王子銘補射破門錦上添花,最終國安3-0戰勝蘇寧豪取聯賽4連勝,積分榜上以淨勝球優勢力壓同分的恆大,暫居榜首位置。

深圳佳兆業1-1山東魯能

升班馬佳兆業主場迎戰魯能,上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都未能覓得破門良機,直至第49分鐘,魯能中場丟球,佳兆業抓住機會反擊,姆本格直塞給高速插上的塞爾納斯,塞爾納斯帶球到大禁區邊沿附近起腳遠射,皮球擊中立柱彈進球門。隨后作為中超老牌勁旅的魯能開始反擊,第61分鐘,金敬道橫敲給右路張弛,張弛變向過人后斜塞到門前,中路佩萊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輕鬆破門,緊接著第72分鐘,魯能再造殺機,吳興涵門前補射破門,但進球被判越位在先無效。最終,魯能客場1-1戰平佳兆業,在新賽季中超聯賽和亞冠的比賽中保持7場不敗。

天津天海0-0河北華夏幸福

近期狀態低迷的天津天海在主場對陣河北華夏幸福,本場比賽雙方競技狀態都很糟糕,據賽后統計,全場比賽兩隊僅有一腳射門射正,這腳射門來自主場作戰的天海,第35分鐘,張源右路角球傳中,外援阿蘭后點頭球攻門被華夏幸福福門將耿曉峰輕鬆扑住,之后雙方均再無建樹,最終,天海主場戰平華夏幸福拿到了球隊新賽季聯賽第1分,憑借這1分也避免了本輪積分榜墊底的尷尬局面。

廣州恆大2-0廣州富力

本輪恆大與富力上演同城德比大戰。上半場第13分鐘,“寶塔”組合連線,保利尼奧前場分球給塔利斯卡,后者得球后不猶豫直接起腳遠射,皮球直挂球門死角破門。第49分鐘恆大險些擴大領先優勢,塔利斯卡右側傳中,門前馮瀟霆頭球攻門,程月磊奉獻神扑挽救了富力,然而富力鬆垮的防守終於遭到懲罰,第60分鐘,於漢超助攻塔利斯卡再次遠射破門。最終,憑借塔利斯卡的梅開二度,恆大2-0完勝富力,與國安同積12分排在積分榜第二,富力4輪比賽過后僅收獲2平2負的尷尬戰績,處境令人堪憂。

大連一方1-2天津泰達

本場比賽一方坐鎮主場迎戰泰達。上半場第15分鐘,客場作戰的泰達先聲奪人,阿奇姆彭助攻喬納森破門,泰達以1球領先優勢結束上半場比賽。下半場一方開始發力反擊,在第52分鐘收獲進球,趙明劍助攻穆謝奎破門扳平比分,隨后一方繼續威脅著泰達的球門,佔據場面主動。然而,泰達再次上演了絕殺好戲,第82分鐘,買提江長傳給喬納森,一方門將張翀出現失誤,喬納森笑納大禮完成梅開二度。最終,泰達客場2-1戰勝一方,迎來聯賽兩連勝。

上海申花5-1北京人和

本場申花主場迎戰聯賽墊底的人和。上半場第21分鐘,莫雷諾禁區附近抽射擊中劉健腿部折射破門,憑借本粒進球,莫雷諾超越謝暉位列申花隊史射手榜第一。隨后瓜林造點並親自主罰破門,曹赟定助攻伊哈洛破門,申花以3球領先優勢結束上半場。下半場申花攻勢不減,第66分鐘,瓜林右路突破下底傳中助攻伊哈洛完成梅開二度,第80分鐘,王偉左路傳中,張璐后點沖頂破門,比賽最后階段,迪奧普抓住機會完成進球,為人和打入本賽季首粒進球。最終,申花主場5-1大勝人和,取得兩連勝,人和在4輪比賽后仍一分未得,繼續墊底積分榜。

武漢卓爾-河南建業戰(延期)

賽前,由於武漢卓爾主場的草皮條件未能達標,原定於在4月6日下午進行的卓爾對陣建業的比賽,將延期至5月8日進行。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