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賽第三輪對陣泰國武裡南聯隊

北京國安隊期待本賽季亞冠首勝

2019年04月09日04: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武裡南4月8日電  (陳家寶、張可任)9日將舉行的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三輪中,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客場對陣泰國武裡南聯隊。前兩輪未嘗勝果的北京中赫國安隊希望獲得首場勝利,目前已獲3分的武裡南聯隊則表示將全力防守。

  前兩輪戰罷,北京中赫國安隊1平1負小組墊底,浦和紅鑽隊1勝1平積4分,全北現代隊與武裡南聯隊均是1勝1負積3分。

  北京中赫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8日在賽前發布會上說,泰國炎熱的天氣對球員來說是較大的挑戰,對手武裡南聯隊是一支強隊,但這並不會改變國安隊對拿下這場比賽的期待。“穿上這身球衣,每位球員必將全力以赴,賽出國安精神。”

  施密特說,目前隊員以調整狀態為主,為比賽做好准備,並已做足功課,對對手進行深入了解,希望拿下國安隊在本賽季亞冠聯賽中的首場勝利。

  談及球員於大寶從前鋒到后衛的調整,施密特說,這一調整是因為球隊意識到於大寶在中后衛位置上的潛力,球隊與球員進行了交流,並做了多次試驗,效果良好。施密特同時表示,此前受傷的奧古斯托已無大礙,不會對比賽造成影響。

  武裡南聯隊主教練班多維奇說,國安隊是一支強隊,這次比賽武裡南聯隊面臨的挑戰很大,較為艱難,但武裡南聯隊球員在心理和身體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備,將傾盡全力,雖然目標是拿下3分,但武裡南聯隊將以全力防守為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9日 15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