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北京市舉辦社會體育指導員(武術)培訓班

2019年04月14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參加培訓班的人員合影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記者王霞光)4月13日上午,2019年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武術)初級職業技能鑒定培訓班開班儀式在首鋼工學院舉行。

北京市武術運動協會會長杜德平、副會長劉彥英,培訓工作委員會執行主任吳馬、副主任劉福軍出席開班儀式。

參加本期培訓班的學員分別來自北京市武協單位會員代表,北京市各個館校代表及北京市武術教育從業者。

據悉,本次培訓是北京市武協換屆以來第一次舉辦的培訓班,目的是按照市武協五年發展規劃要求,全面規范武術市場,使武術教育培訓行業良性健康發展,規劃要求所有從業人員必須持証上崗,為將設立單位會員星級評定制度奠定基礎。"職業社會體育指導員証"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制並由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証書,是唯一合法合規的教練員資質。

北京市武協副會長劉彥英對本次參加培訓的學員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通過培訓提高北京市武術指導員的技術水平,促進該市武術運動健康、安全、科學、規范、有序發展。

北京市武協會長杜德平在講話中表示,市武協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做出了一系列的改革創新工作,同時也對市武協做了新的定位,其中最重要的是建立一個致力於為武術人服務的大平台。北京武術想要大發展,離不開每位武術人,尤其是奮斗在一線的老師、教練才是真正的武術傳播者、傳承者。希望學員們認真學習,為武術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